在这个千疮百孔的世界里,尽情放声哭泣吧

老子名叫沈清蝶(8)

更新复活.jpg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此时沈清蝶正在前往金兰镇。尚清华告诉她要配合他们的计划,但是......


MMP他们根本没有告诉我计划是什么啊!


原来这就是他的信上真正“随机应变”的原因。


......不想活了。


【半小时后】


“作孽......”沈清蝶在金兰城的十字路口悲愤欲绝,自己到底还是来了这个鬼地方。当她想要去找沈清秋的时候,一抹白色身影飞身而过。


“柳清歌!喂!等等!”沈清蝶一下子就认出来了,急忙追上去。


柳清歌全然没有听到沈清蝶的呼唤声,他只是一昧的往前赶,心中一片焦急。


沈清蝶察觉到他的不对,隐去身形跟在他左右。不消片刻,城里传出一声叫喊:柳——清——歌——!那明明是沈清秋的声音!旁边那人几乎瞬息间就赶了过去,沈清蝶也连忙追上。


沈清秋一见柳清歌,诚恳道:“带我飞。”


柳清歌:“……”


沈清秋又道:“我毒性发作了,提不起气御剑,你不带我,我只会从高空摔下去。”


柳清歌叹了口气:“上来。”


几天众人议论纷纷议论。什么“苍穹山派送藏污纳垢,什么“清静峰百战峰同流合污”......两人权当听不见,飞驰而去。


独留下旁边的沈清蝶,在风中懵逼的凌乱。
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要去哪里?我刚刚的隐身呢?


底下众人见了沈清蝶,连忙涌上。沈清蝶不解其意,不知好坏,御剑就逃。


他们刚刚好像讲了去最高的建筑物吧?沈清蝶模模糊糊的听见这几个字,收了残念落地。这种建筑物还是在地上找比较方便。


当她来到最高的建筑物底下,已经看见了沈清秋和洛冰河正在对峙。


模糊中又听见“曾经种种,现在一并还你。”


然后就是沈清秋从楼上坠落。


看见周围众人的惊慌。


她就那样傻傻的看着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用了两秒才想起来,尚清华说的随机应变。


“原来,是这样吗?”


被疼痛包围着,失去了意识。


【未完待续......】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情秋倾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